close

相信有在接觸電競相關訊息的朋友,對於「Tt曜越」這個品牌,並不陌生

想當初窮學生還在國中時期,當時的跑跑卡丁車紅到不行,曜越當時也有組成隊伍比賽

那時候名氣真的非常響亮呢!

所以對於這個品牌印象一直都還不錯,看到Tt就會聯想到電競

在上大學以後購買了第一支電競鍵盤...「波賽頓Z」青軸藍光版

為什麼會選擇這支呢?到底是什麼魔力讓我走向這條不歸路!?

就是他打著「保固五年」的名號和兩張小朋友左右的價格

好的,我想大家都知道結局,的確陷入不斷送修的輪迴

起初只是一兩個按鍵有問題,後來逐漸擴散...

也因為是第一隻接觸的機械鍵盤,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傻傻地自認倒楣

前前後後總共換了兩支新品(良品?)

送到店家直接跟我說:下次換回來直接賣掉就好,這個修不完

當時心情一整個Down到谷底...

開始下定決心努力學習機械鍵盤的知識(?)

換回來的新品也用一張小朋友又三張國父的價格賣掉了(幸好有盡快脫手,不然價格越拉越低)

P.S這個故事告訴我:「購買機械式鍵盤前,軸的製造廠商請先看清楚!!!

好的有點偏題了,趕快進入正題吧


舊型機殼已經用了約四年了,開始有一點點問題

也就是腳放在旁邊、動手開殼的時候被電一下電一下這樣

到原價屋機殼頁也看到排在第一位、顏質又不低,就下單啦!

Tt機殼Versa J21外箱.jpg

看著外箱大大寫著RGB,超!興!奮!

Tt機殼Versa J21開外箱.jpg

打開後上下有用特製填充物塞住,殼身也有給保護!

Tt機殼Versa J21正面.jpg

正面是金屬髮絲紋表面,手感極佳(就說過金屬質感犯規的地方了啊!)

P.S 背面普通,所以沒拍

Tt機殼Versa J21強化玻璃.jpg

一開始以為只是壓克力,後來才發現是強化玻璃

Tt機殼Versa J21 USB.jpg

金屬質感電源鍵,對於一個長外接東東的人來說,USB插槽三四個是很合邏輯的

(請原諒我本身並沒有組裝,所以中間過程請略過,請允許我直上完成照

Tt機殼Versa J21有光線.jpg

USB端口列的亮度沒話說,有光的情況下也很清楚!

Tt機殼Versa J21發光USB.jpg

(再補一張暗背景、高亮度的端口聖光

Tt機殼Versa J21光線2.jpg

Tt機殼Versa J21燈光1.jpg

(無光情況,定色;亮度很滿意)

光條的部分是用顆粒光條加上柔光罩去除顆粒感,亮度、光澤都有相當的水準

模式共有:

*全彩混光變換

*定色

*全彩定色呼吸燈變換

*定色呼吸燈

(錄製一段最喜歡的全彩混光變換)


評價:

如果你再找一個價格適中、RGB、亮度高、玻璃側面的機殼、內部空間大

那這台就是你很值得考慮的選擇

光條上的設計位置、亮度可以讓你看清楚內部運作,也是一大優點

缺點也是要講一下

RGB並不是自訂義軟體設定,也就是說不能從電腦控制燈光效果

改變燈光效果只能使用主機上的RGB鈕

這樣要切換燈光效果會比較費事,因為定色的部分要分色按完才能繼續往下

(不過我偏向喜歡開著全彩混光變換,所以對我來說沒甚麼差

還有那個Logo應該要做大一點啦....(應該是因為跟光條跑的關係才會限制到大小)


結論:

關於前面說的Tt產品良率問題,只是過往對Tt產品的印象

家中有一把使用五、六年的Tt MEKA G1,就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所以我是非常相信,軸就是最大的問題,也就只有這個問題!

這款機殼的質感、設計都非常深得我心(對Tt產品也是有信心的!)

簡潔、俐落的光條不會像電子花車一樣噁心

非常值得大家參考看看喔!

 

如果您喜歡內容,或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窮學生的粉絲專頁看看跟支持一下喔!

(也可以掌握第一手資訊喔!)

arrow
arrow

    窮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