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鍵帽與鍵盤一直都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不少鍵盤出廠時附贈的鍵帽都採用ABS材質

PBT ABS鍵帽的手感差在哪?

除了成本較低以外,不能否認的,ABS鍵帽長時間使用的舒適度的確是一絕

Filco原廠附上的ABS鍵帽在開箱文時,說明過其塗層的舒適性就是Filco迷人的其中一點

PBT好在哪?

有這麼英霸ABS怎麼還有人要去設計PBT?

原因就出在PBT鍵帽耐打油的特性,可以讓鍵帽表層較不易被破壞

這很重要嗎?

一組可以使用的時間大大增加,這個價值我是覺得蠻重要的啦

也有聽過ABS鍵帽打幾天就打油的案例,我是覺得挺誇張的啦 哈哈

不久前的Ducky One 2開箱文中就有提過,這組新設計的鍵帽材質真的很舒服

又有另外賣的鍵帽組,既然這麼舒服還用多廢話?

Shut up take my money!

那我就不客氣地找了一組看起來比較合藍蓋忍茶的試試看了

讓我們進入正題吧,來介紹今天的主角:

Ducky Joker PBT不破孔二色成形 藍紫鍵帽組 


Ducky Joker PBT外包裝帶.jpeg

大小真的不大,當初拿到就長這個樣子,我也很好奇為什麼會長成這樣

Ducky Joker PBT氣泡紙.jpeg

雖然只是鍵帽,用氣泡紙包起來還是安全的許多

Ducky Joker PBT折一半包裝.jpeg

答案揭曉了,原來就是這樣折的,才會這麼小...

我都把換下來的鍵帽裝裡面的說...這樣以後不太美觀

Ducky Joker PBT外盒.jpeg

這才叫做正常的大小阿...,比起鴨子原廠的話還多出4顆鍵帽

Filco藍蓋忍茶鍵帽全拆.jpeg

是時候上個手術台了,這邊也要提醒一下,如果想大量玩鍵帽的朋友

買鐵絲的鍵盤好像不是一個好選項,以後還是買假軸好了

鐵絲真的頗麻煩

Ducky Joker PBT x Filco 藍蓋忍茶 完成品.jpeg

經過一番大戰,組裝完畢~

這次Ducky的PBT表面磨砂顆粒營造的手感真的很特別、舒適

如果有興趣,還沒摸過的你,千萬要試試看!

與藍蓋的搭配起來,個人覺得顏色非常合適呢!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呢?

不論品牌,只要喜歡玩鍵盤的都秀一下借參觀吧!

朋友們分享的Filco藍蓋 x Ducky地平線 PBT鍵帽


如果您喜歡內容,或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窮學生的粉絲專頁看看跟支持一下喔!

您的支持是我繼續努力最大的動力!(也可以掌握第一手資訊喔!)

還對購買機械式鍵盤有任何困難嗎?私訊粉絲團"找鍵盤"就可以囉!


購買請找知名賣場:

PC PARTY

硬派精璽

arrow
arrow

    窮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